爱新觉罗.酷盖

命中注定我爱你(二十二)

这场发布会的材料都是准备好的,由云深集团的总裁秘书亲自送来,仔细讲解了每个需要注意的点,以及记者可能会就哪几个方面进行提问,再加上魏婴本就思路敏捷,整个新闻发布会完成的十分圆满,对云深集团的质疑也渐渐平息了。

“请问您是否愿意和蓝总谈谈呢?”又一次被“从天而降”的漂亮姐姐——温情“拦截”,魏婴有些惊讶,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。

这是一间不小的办公室,简约大气,和普通的办公室没有太大的区别。房间里物件也很齐全,书柜,沙发,办公桌,还有个休息室,只不过门是关闭的。


“不久前关于我们公司的新闻发布会,魏总完成的非常漂亮,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?”


这种事情还真是第一次遇到,挖人的事情虽然司空见惯,可是明目张胆地要挖另一个公司的副总裁?魏婴毫不怀疑如果他答应了,江澄会空运几十条大狼狗把他活活吓死!于是毫不犹豫地拒绝了,“非常感谢您的好意,但我觉得没这个必要……何况蓝总不想我在江总面前难做吧?”

蓝曦臣笑得如沐春风“抱歉,是我考虑不周了。”

魏婴也没有再说什么,礼貌地道别就推门离开,隐隐地听见像是房间内休息室木门吱呀的一声。


温情还等在门口,边接电话边带着人走进电梯,电话对面的声音没什么起伏,两人又离得不远,倒是魏婴怕是什么机密,为了避嫌又挪开几步,温情挂了电话,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了看他:“您相信我,这不会是最后一次见面的。”然后就带着神秘的微笑走出了电梯。


魏婴莫名其妙地给薛洋发了个短信:你们公司的蓝总挖我跳槽被我拒绝,他的助理威胁我说还会见面,难道他们嫉妒我才高八斗玉树临风想找人暗杀我?


薛洋回信息非常快:你拒绝他什么?他和你告白了?


魏婴没好气,本来不想继续浪费话费了,但想想还是回了一句:妈的智障,滚!


评论(3)

热度(69)